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雨夜中,一名中年男子拼命追赶前面一辆轿车,一口气冲刺了50米硬是把轿车给追上了。他为何如此不顾一切?其中详情,听老师伯来说说,这正是:

妻子被撞伤,

丈夫猛追上;

事故变数多,

建议莫慌张。

1月31日晚8时30分许,在市区吴桥路与国脉路交叉口,市区人任某和郑某夫妇刚吃完酒宴走在路上,高高兴兴地拉着家常,可是他们的好心情瞬间被一辆从旁边驶过的轿车给“刮”没了。

这是一辆市区牌照的现代轿车,一下子刮倒了郑某,致使郑某左脚受伤,鞋子也被压坏了。在事故刚发生那一刹那,任某大惊,第一反应就是用手去拍击轿车车身,可是司机继续朝前行驶。任某奋起直追了50米,凭着双脚硬是追上了四个轮子的轿车。

而后,肇事的轿车司机、瓯海籍男子诸某载着郑某去附近一家医院诊治,不想该医院没设急诊科,而诸某不愿再送郑某去其他医院,双方就谈崩了。

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解情况后,在感叹任某神勇的同时,对诸某的态度也觉得不可理解。诸某这样辩解,他说自己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虽持有驾驶证,但平时出行都是司机开车。当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聚餐,散席后,他临时充当驾驶员,送四个喝了酒的朋友回家,因雨夜视线不清,并不知道“刮”倒了行人,当时车速不快,他也没打算要逃跑,否则也不会被任某追赶上。至于他不愿送伤者去其他医院,是因为他平时很少开车,驾驶技术生疏,加上刚刚造成事故,再开车实在没信心。

民警在排除了诸某酒后驾驶的嫌疑后,决定予以立案,依法扣留了事故车辆,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建议,由于交通事故的前因、后果充满着各种偶然和变数,因此在遇到事故、甚至一方有逃跑的可能时,不要惊慌失措,更不要盲目追赶,应记清对方车辆的号牌和特征,然后及时报警,避免再生意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