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现在有的人一毛不拔。”“白吃白喝白住,你们问心无愧。”在近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云南西双版纳一导游因购物问题而训斥游客。记者1月31日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发委了解到,涉事导游已经找到,目前事件正在取证调查当中。

在这段曝光的视频中,一名女导游对旅游大巴上的游客说:“你们这么心安理得,就算口水钱也不止80元。这里是土特产,可以免费品尝,你们进去买一买,我看还有哪几个是空手出来的。”“我脸都不要了,像叫花子一样求你们。”这名导游说。在整个视频中,车上的游客并没有人进行回应。这名导游随后又说:“我对你们无语,自己摸着良心,你来西双版纳花了多少钱。到现在有的人一毛不拔,白吃白喝白住,你们问心无愧啊?我都替你们害臊。”

视频曝光后,记者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发委了解到,当地旅游执法部门已通过视频找到涉事女导游,但还不确定组织该旅游团的是本地或外地旅行社。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