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江心岛大桥前日遭到两艘抽砂船撞击。

江心岛大桥前日遭到两艘抽砂船撞击。

江心岛大桥仍在封闭 水口渡大桥实施限行

位于吴川梅菉城区的江心岛大桥前日清晨遭到两艘抽砂船撞击,截至昨日19时记者截稿时,大桥仍然封闭,而距离江心岛大桥约800米远的水口渡大桥,前日清晨也遭到一艘抽砂船碰撞,目前该桥实施限行。事发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赶赴现场紧急处置。

记者前日上午10时多在现场看到,江心岛桥牌楼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在江心岛大桥中段位置的桥下,两艘较大型的抽砂船被卡在桥体,动弹不得,肉眼未见桥体有明显损毁。江面上水流湍急。吴川市水利、公安等部门到场处置。江心岛大桥一头连接的是一座叫“江心岛”的小岛,封桥对当地交通影响不大,但对小岛内的经营户则造成一定困扰。与江心岛大桥一样横跨鉴江的水口渡大桥连接吴川城区与振文、塘缀等镇,人流车流量较大,记者看到事发后该桥实施了限行,摩托车和行人可以通行,小车、货车则禁止通行。

记者从吴川市水利局获悉,据调查,撞击江心岛大桥的两艘抽砂船原本停放在上游位置,撞击水口渡大桥的抽砂船则停放在小岛的另一个方向。记者昨日晚间获悉,目前撞击两座大桥的抽砂船已经被拖离,两桥桥体是否损坏、损坏的程度,有待专业检测机构检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