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4日,在大庆市肇州县县道250公里处,一台帕萨特轿车在减速避让对面货车时,被后面同向超载货车追尾,三车发生两次碰撞后,帕萨特轿车滑入路基下,又被超载货车装载的42吨玉米覆盖,轿车内5人遇难。

据相关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当天15时40分左右,当时车牌为黑EXJ231帕萨特轿车正常行驶,发现前方同向有一台大货车因故障停靠在路边,而对向又有大型货车的情况下,开始减速避让。但该车后面装载玉米、车牌为黑C51240货车避让不及,追尾帕萨特轿车。轿车在与前方停止故障货车相撞反弹至道路中央后,再次与行驶大货相撞,随后轿车侧滑至路边。装有玉米的大货车在避让时也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42吨玉米把帕萨特轿车掩埋在下面。

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者以及周围村民立刻开始抢救轿车内的成员,当地公安、消防、医疗、交警等部门救护人员也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进行急救,但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后也不幸身亡。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