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南男子酒后发飙 开挖掘机将一辆轿车拍扁(图)

酒后开挖掘机把轿车砸扁卢氏一滋事男子被拘留

近日,河南三门峡卢氏县一男子醉酒后发飙,打伤人后,开挖掘机又将一辆轿车拍扁,造成恶劣影响。最终,卢氏县公安局依法将其拘留。

1月21日下午2时许,卢氏县公安局朱阳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某厂内有人酒后打人砸车,情况危急。接警后,该所所长梁吉威带领副所长陈磊等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后发现,市民李某某背部受伤较重,旁边一辆黑色普桑轿车被一辆挖掘机砸扁,醉酒男子李某仍不断叫嚣要弄死李某某。见此情况,民警先对李某进行了控制。

经查,当日中午李某与工友李某某等在喝酒期间发生口角后,从厨房拎了一把菜刀追砍李某某,被人挡住并夺掉菜刀,李某又搬起一块石头,将李某某背部砸伤。之后,又开着挖掘机,将停在厂内的一辆报废普桑轿车拍扁。

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