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受伤者赵先生在医院治疗。

受伤者赵先生在医院治疗。

两辆小车轻轻相剐,本应负全责的奥迪A6车男司机,竟然对另一车主赵先生夫妻施暴殴打。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市海珠区江湾大桥南侧上桥位,上演了这出全武行。事件中,被打夫妻头面部多处受伤,赵先生更是左眉破裂。目前,海珠警方已介入调查。

肇事不停车还施暴

昨天下午4时许,赵先生开车载着妻子吴女士前往越秀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医生。当车辆行近至江湾桥南往北的上桥道前时,坐在副驾驶的吴女士突然感觉车的右后侧被撞了一下,“信号灯刚转绿,我们车速很慢,正常行驶在直行道上,而旁边一辆黑色奥迪很快从右边挤过来,他明显违章了。”

赵先生当即把车停下,但与其车发生剐蹭的奥迪车却想加速离开。“我叫他停车后,他才把车停下。”吴女士说,奥迪车上只有一名约30岁的男司机,他下车后称赶时间,查看剐痕后,拿出200元想私了。但吴女士认为,他们之前做类似的喷漆维修时花了1500元,200元根本不够。但奥迪司机坚称,“我家楼下修理就是这个价格。”吴女士和丈夫也坚持自己的立场,并提出要报交警和叫保险解决。

在吴女士打电话报警时,奥迪司机情绪越来越激动,还开始骂街并猛推了赵先生一把。“我丈夫下意识地用脚挡了一下。”吴女士说,随即赵先生立即遭到高出大半个头的奥迪司机用拳头猛攻。

“我想阻止他,也挨了两拳,我们俩的眼镜都被打飞了。”吴女士说,丈夫的眼镜被打烂的同时,还将他左眼眉划出一条又深又长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直到巡逻的治安员到场,他打了近两分钟才停手。”

夫妻头面部多处受伤

赵先生伤势严重,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其为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左眉被割裂约6厘米,须缝合治疗。而赵先生脑部是否存在其他损伤,还需要进一步留院观察和检查。

而右脸部被打肿的吴女士忍痛与肇事的奥迪司机一起前往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附近的停车场,记者看到了涉事的奥迪A6车,该车左前轮附近有一条长约10多厘米的划痕。而吴女士车的右后轮附近,也有一条30多厘米的划痕。一份由交警出具的《事故处理联系卡》显示,出警民警明确认定,奥迪车在事故中负全责。“真没想到,被撞了车,我们没有责任,还被打得头破血流。”吴女士哭泣着说,希望警方能为他们讨回公道。

“自己脾气太冲动了,而且我经常健身,可能下拳比较重,把他的眉骨打流血了。”在派出所内等候处理的肇事司机刘某说,肇事后,后面被堵车都在按喇叭催,还有其他司机在骂人,他一急之下就推搡了赵先生,“后来我就打了他(赵先生)三拳”。

事后刘某也感到懊恼,“小事搞成这样得不偿失”,他愿意支付两人的医药费等费用并与赵先生夫妇协商解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