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了。辛苦一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年终奖了。不少人在网上及朋友圈晒年终奖,引得别人好生羡慕。

“不要以为土豪公司都在北上广,株洲也有,人家公司的年终奖励是奥迪A6,你2015年的年终奖励收到了吗?”

昨天上午,有市民在朋友圈晒图:株洲一家土豪公司,一次性购买了13台奥迪A6作为员工的年终奖。这些奥迪A6扎着大红花,整齐地排成一行,4S店的标识都还未摘下。

那会不会是4S店在推销呢?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13台奥迪A6,总价400多万元,1月9日才举行的大客户交车仪式。”而照片正是在交车仪式时所拍。

企业负责人回应,“奖励的只是汽车的使用权,汽车的所有权依然是公司的。”

土豪式的年终奖引得网友羡慕不已:

@洁白一旺星人:我不貪,只要使用权即可。

@ sonny_xie85:太任性了,真的土豪呀,我都不知道年终奖是什么,啥都没有。

@水瓶儿雷:公司还招人不?

@ Franklin_yin:使用权最好,就是说只要自己加油,别的都不用管。开心死了!

@洁白一旺星人:拥有使用权的这13位员工,一边很拉风,一边可不轻松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