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晨报讯 7日晚上9点15分,魏先生一人在浦东塘桥生活广场路上行走时,被一辆无牌白色奥迪车从后方撞飞,送医抢救无效身亡。驾驶员肇事后驾车逃逸。

事故发生后,浦东公安分局迅速查获肇事嫌疑车辆,并对肇事逃逸司机祁某展开追查。昨日19时15分许,迫于警方压力,嫌疑人祁某(男,32岁),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后,网友“@咚咚呛哐duang”发布微博求助称,1月7日晚9点15分左右,在浦东塘桥浦建路浦东南路路口处,其男友被一辆未上牌的奥迪车撞飞,送医后救治无效死亡,而白色奥迪车则飞奔逃逸。

记者从现场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魏先生正常行走在广场上,后方灯光闪烁后,一辆白色奥迪车突然出现在魏先生身后约十多米,车速较快迅速接近魏先生,司机好似并未发现车辆正前方的魏先生,画面中的车辆并无明显减速,径直撞飞魏先生,随后车辆才缓缓减速,但并未停下,直到离开监控区域。视频中,白色奥迪车并未悬挂牌照。

浦东警方证实,1月7日21时15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浦建路塘桥生活广场一名男子被轿车撞倒受伤。接报后,民警即到场处置,伤者魏某(男,28岁)被120急救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驾驶员肇事后逃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