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郝宏)“早晨8点多,送完孩子上学回来,我才看见新车被划了3道儿。”今天早上,住在太原市小店区杨家堡社区南片区的杨先生发现自己的白色丰田车被划,他怀疑是自己的车挡了小偷出入的道儿,小偷为泄愤故意划了车。“这一片儿正拆迁改造,我房顶上有不少水利设施专门电缆,为了看电缆,我就住在平房里。”杨先生说,6日晚上,工地看挖机的师傅看到六七个人在这一片儿转悠,就提醒作为巡查员的杨先生这伙人可能盯上平房顶上的电缆了。杨先生说,为了守住电缆,他晚上睡在客厅的沙发上,窗户外面停着自己的车,“我门前的这条窄路是出入这里唯一的一条路,平常我的车不在这儿放,昨晚就是为了给小偷制造阻力,我才把车停在平房门口。”没想到,可能是小偷发现杨先生家里亮着灯,而且已经采取措施,就没下手偷电缆,而是悄悄划了杨先生的车。

杨先生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进行了调查取证。“我们晚上巡逻的时候会加强对这一带的关注。”一位民警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祸 转弯过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