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孩子小腿部位有明显淤青

孩子小腿部位有明显淤青

幼儿园老师因情绪失控对学生进行殴打

幼儿园老师因情绪失控对学生进行殴打

多名家长反映是因为考试没考好才被打

多名家长反映是因为考试没考好才被打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实习生张健报道:“只因考试分数未达80分,孩子多部位被打青。”1月6日,萍乡一家长向中国江西网投诉,称其小孩在光丰小学附属幼儿园读书,身上多部位被老师打青。当天,学校负责人作出回应:情况属实,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老师已被辞退。

反映:幼儿园小孩被打伤

“我家小孩在萍乡开发区光丰小学附属幼儿园读大班,昨天下课回来后,发现她小腿及手臂部位有淤青。”杨女士介绍,事发后老师未及时处理,还不准小孩告诉家长。

从杨女士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孩小腿、手臂部位有可见青淤。杨女士坦言,以往只有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老师殴打小孩的事情,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冬天穿了这么多的衣服都被打成这样,那是要用多大的力气?”

有知情人士介绍,光丰小学是一所管理十分严格的小学,在某些领域是全市其它学校参观学习的对象。

回应:已辞退涉事老师

1月6日10时左右,光丰小学一钟姓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相关投诉,正组织工作人员紧急核实。

下午15时,记者得到光丰小学负责人回应,该校附属幼儿园确有一名老师在1月5日下午上课时因情绪失控,对4-5名幼儿园学生进行殴打。事情因何而起?该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只是强调该老师经验不足,导致情绪失控。

“教育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涉事老师也被辞退。”该负责人表示,经检查,小孩身体已无大碍,经医生确诊为轻度皮外伤。此外,该校已聘请萍乡权威心理专家对被殴打小孩进行心理疏导,希望能最大程度上减少被打小孩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