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央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一段恶作剧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截止目前已经被点击近80万次。如此高频率点击的恶作剧整个就分成两个步骤,第一步:假扮成韩国明星,第二步:走进商场。

假扮成韩国明星的是一个小伙子,可谓是煞费苦心。墨镜、十字架链子一样不少,还雇来了6个人分别假扮成 女友、助理、保镖、摄像。同时,这位小伙子也很专业,英语、中文都很标准。

装扮完毕的“韩国明星”就开始进入商场走来走去,然后“粉丝们”果真就开始追随起来,要合影的、要签名的、叫欧巴的,可忙坏了俩个保镖。大家好像真的认识他,都来凑热闹。

接着,下面的问答环节真是让人,怒啊!问题是“你喜欢他的哪部电影?”有位小姑娘不知说的啥。有位小哥想了想回答,是《速度与激情》!有个更夸张的说:“具体不清楚,反正都喜欢”。

看来,这尴尬的场面只能理解成,反正先照着,万一是明星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