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因生活琐事儿与父母发生口角,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城某高中15岁的女孩小林竟到湍河投河自尽,幸遇当地民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轻生女孩最终脱险。围观的群众说:“要不是警察来得快,这女孩肯定是没命了!”

12月15日12时26分,在内乡湍河方山桥东岸,一女孩要跳河自杀。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民警何瑜、荣茂轩、李巧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报案人的指引下,民警们跑步赶到事发点,此时女孩已经跳入河中,距河岸仅有10米左右,只能看到头和双手。该女孩跳河的地方河水很深,水流湍急,贸然下水危险重重。此时,女孩可能后悔了,大喊“救命”。民警们立刻从车上取出绳索,抛给水中的女孩,大声呼喊让其抓紧绳子。女孩抓住绳子后,民警们慢慢将女孩拉上岸。女民警李巧灵见被救女孩由于呛水和冷水浸泡,已经冻得脸色苍白,嘴唇发青,赶忙脱掉自己身上的棉衣,穿到女孩身上。然后,民警们把女孩扶上警车送往医院检查。

经了解得知,女孩小林,今年15岁,高中一年级,因生活问题与父母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就跑到湍河边,欲投河自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