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4岁男孩在出租房内强奸8岁堂妹,屋内当时还有3岁堂弟……

婶婶带着侄儿前来西宁市谋生,岂料,女儿却遭侄儿凌辱……

母亲回家看见床单有血迹,询问之下才知女儿被堂哥强奸……

8岁女孩经医院鉴定,处女膜有损伤、并伴有出血……

12月8日,记者从城东公安分局获悉,日前,大众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令人惊讶的是,今年刚满14周岁的犯罪嫌疑人竟在家中强暴了自己8岁的堂妹。

母亲发现床单有血

8岁女儿被强奸

12月1日11时许,甄珍(化名)下班后回到其在城东区富强巷租住的房屋内,一进门,甄珍发现8岁的女儿肖丽(化名)蜷缩在床角瑟瑟发抖,14岁的侄儿肖锋(化名)在一旁看电视,但神色似乎有些慌张,3岁的小儿子肖俊(化名)则在一旁睡觉。

甄珍以为女儿和堂哥闹矛盾了,可是无论怎么询问,女儿只是抱着她哭泣,一声不吭,无奈之下,甄珍又询问肖锋是不是欺负妹妹了,可是肖锋却连连否认。

突然,甄珍在床单上发现了一片殷红,追问之下,女儿终于道出了事情的经过:自己被堂哥强暴了。

婶婶选择报警

14岁侄儿被抓

听说女儿被糟蹋的消息后,甄珍头脑一片空白,孤身一人在我市打拼的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随后,她将此事告诉了平时与自己关系不错的房东马女士。

得知此事后,马女士建议甄珍马上报警,并拨通了报警电话。12月1日16时许,城东公安分局大众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将犯罪嫌疑人肖锋当场抓获。

后经法医鉴定,受害人肖丽处女膜受到损伤,并有出血症状。

青春期男孩早熟

魔爪伸向8岁堂妹

据介绍,几年前,甄珍带着侄儿肖锋和女儿肖丽以及小儿子来到我市打工,几个孩子全靠甄珍一人打工养活,直到不久前,肖锋的亲哥哥(20岁)也前来西宁打工,才帮助甄珍分担了一部分压力。

由于全家主要收入都靠甄珍一人赚取,甄珍和3个孩子都租住在我市富强巷一出租房屋内,平日,甄珍出门打工,肖锋则带着弟弟妹妹在家玩耍。

今年刚满14岁的肖锋通过某些渠道过早接触了不良事物,相比同龄人显得有些“性早熟”。据肖锋交代,12月1日,甄珍出门之后,他和妹妹在家看动画片,肖锋脑子里不知怎么就想起了一些不良的画面,控制不住自己的肖锋关掉屋内的灯后,强行与堂妹发生了关系。目前,犯罪嫌疑人肖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