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白白胖胖的孩子很是可爱。

白白胖胖的孩子很是可爱。

当时孩子就是在这个纸箱里被遗弃的。

当时孩子就是在这个纸箱里被遗弃的。

齐鲁网12月9日讯 一个出生十几天的女婴被狠心的父母遗弃了。最近,潍坊市民的朋友圈里,这条消息被疯狂转发。记者调查发现,这个孩子被遗弃现场曾有一辆神秘的奥迪车停了许久之后离开。

朋友圈疯转昌邑有人丢孩子 记者调查遗弃属实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文章里说的有鼻子有眼,说这个小女婴就被扔在了昌邑市东冢大窑村邮局对面。到底是不是这样呢?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吗?记者顺着线索,找到了这个地方。

调查发现这个孩子确实在,而且确实是被亲生父母遗弃了。记者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从昌邑市人民医院转到了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人民医院的护士说,这个孩子当时来的时候,手脚冰凉,但是经过检查发现,孩子没有疾病,应该是个健康的孩子。孩子身上没有留下任何有关身份的信息,甚至连个名字都没有。

孩子被放进纸箱遗弃 目击者曾发现神秘奥迪车

根据医院的出诊记录,被遗弃的女婴是在昌邑市夏庄镇大窑村邮局对面被发现的。经过打听,《101》记者找到了最先发现孩子的尹大姐一家。大姐说,早上8点多,老公打开大门,发现家门口放着一个纸箱子。里面就放了个孩子,裹着两床小被子,连个奶瓶奶粉都没有。

大冬天,也许是已经被放在这里几个小时了,孩子冻得浑身发紫,尹大姐赶紧抱起了孩子。虽然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孩子身份的信息,但是,细心的尹大姐还是发现了一个细节:当时有辆奥迪车一直停在路边,看着孩子走了以后,他才往北去了。

由于当时着急救孩子,谁也没有过多地留意停在路边的奥迪车。车上到底是不是孩子的父母亲人,尹双凤两口子也拿不准。

孩子已经送往福利院 是否有疾病还将细查

随后,记者来到了潍坊市儿童福利院,见到了这个才出生十几天就被遗弃的小家伙。小家伙躺在床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正努力地想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

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孩子能喝奶,在这里吃喝都是由专门的人照顾。但是,一般被遗弃的孩子都是有问题的,他们会送到医院进行检查。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也表示,如果确定孩子有疾病会把她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