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辆电动三轮车塞13个人

一辆电动三轮车塞13个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天空飘着细雨,路面异常湿滑。在陇海路华山路口向西约10米处,一辆沿陇海路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上,居然挤满身穿雨披、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本就不大的电动三轮车像是一座人山,即便如此,车主还在车后拖带一辆工地用来推送混凝土的灰斗车。随着电动车在马路上颠簸摇晃,乘坐者左右摇摆,看的路人心惊肉跳。

行至陇海路西三环口时,电动三轮车加速闯红灯通过,记者一路跟随,三轮车在西三环陇海路口西北角的郑湾村内停下。车上工人相继跳下车来,除去司机,车上一共拉了12个工人。

郑湾村郑先生介绍,这辆电动三轮车是专门拉送民工的代步工具。“他们在华山路陇海路口的陇海路工地施工,租住在俺这里。每天都是这样,拉着一车人出来进去。平时都是八九个,今天居然拉了12个。”

巡逻至路口的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他们也接到投诉,但赶到时,车上人已下完。“电动三轮车载客绝对是不允许的。”民警介绍,近期他们将加强路段巡查,一旦有超载,首先扣车,再按相关规定对司机处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