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3日,江苏省常州的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常州某小区发生惨案,一中年女子杀死女儿后跳楼自杀,中年女子疑有郁抑症。记者从常州钟楼警方获悉,11月12日0时许,当地确实发生了两名女子身亡的命案,出事的女子姚某和邱某曾是婆媳关系,其中邱某胸口中数刀,系他杀。姚某是高空坠落身亡。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3日一早,常州有论坛爆出母亲有抑郁症,杀死亲生女后跳楼的消息,在论坛和微信上引起热议。

当天下午1时,常州钟楼警方发布消息称:11月12日0时许,西新桥派出所接110指令后,在新城国际公寓一户居民住宅床上发现一名女子,左胸处有多处刀伤,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称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后在该公寓三层平台上发现另一具女尸。

经初步调查,警方了解到屋内死者为邱某,28岁,初步判定系他杀;平台上的死者是姚某,56岁。经过走访和调取监控,民警初步判定姚某系高空坠楼,排除他杀。邱某是姚某儿子的前妻。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