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北省固安警方10日通报,网上热传的黑色轿车内裸体女尸案件已告破。作案者为死亡女士的情夫,二人因为感情纠葛,相约自杀,但男方反悔,掐死女方后反锁车门离去。

此前,网络转载了一段视频录像,录像中显示几名男子来到一辆车牌号为冀Rspxxx的黑色轿车前,一名男子用钝器将车窗打开,并打开后门,一女子横躺在汽车后排座椅上,上身披黄色羽绒服,下身赤裸。

据固安县警方透露,11月5日凌晨,固安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在某停车场的一辆黑色长安轿车内,发现一具下身赤裸的女尸。经初步查证,该名女子系11月1日警方接报的疑似失踪人员冯某。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调查,锁定了带走死者的陌生男子张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1月5日上午在一家网吧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杀害冯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其与冯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10月31日晚,其在冯某家中停留至11月1日凌晨4时左右,后驾驶冯某的黑色长安轿车,带冯某来到案发现场的停车场内。因感情纠葛,二人相约自杀,但张某反悔,将冯某掐死后将车门锁死离开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