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11月6日,国家审计署发布2015年9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结果。5个省的5个市县已建成的5.75万套保障性住房闲置。

据公告显示,审计发现一些财政资金未及时支出,部门和地区还存在贯彻落实民生领域政策措施不到位,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

在财政资金统筹盘活方面,抽查农林水、扶贫、社会保障与就业、城乡社区事务、保障性安居工程、养老服务等重点民生领域476.78亿元财政存量资金发现,22个省的33个项目141.76亿元资金由于制度规定制约、预算与项目实施不协调、项目审批时间长、已完成项目资金未及时统筹等,未得到有效利用。

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1个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推进缓慢;7个省的12个市县及单位虚报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或完工量14450套;5个省的5个市县已建成的5.75万套保障性住房闲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