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警方逮捕了用香港公司名义注册的一家公司的两名高管。据称该公司利用软件从非正常的期货交易中赚取了数亿美元,在某些情况下,一秒内最多下单31笔。

路透社11月2日报道,公安部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尽力将仍在境外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自中国股市6月暴跌以来,中国加强了对市场操纵行为的调查,迄今已有多名记者、证券公司高管甚至监管机构的官员落网。

据新华社报道,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燕、业务拓展经理梁泽中因为涉嫌以明显偏离市场最新价格的价格进行期货交易,非法获利高达20多亿元人民币。

华鑫期货公司技术总监金文献也因帮助伊世顿公司掩盖交易细节和转移资金被逮捕。

据报道,伊世顿公司系外籍人员格奥尔基·扎里亚和安东·穆拉绍夫在香港各自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后,于2012年9月用两家香港公司名义在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以美元出资注册成立的贸易公司。

据新华社报道,伊世顿公司利用软件一秒内最多下单31笔。报道称,仅6月初至7月初,该公司账户组净盈利就达5亿余元人民币。

监管机构认为,伊世顿公司的期货交易行为扩大了日内交易价格波幅,与市场价格走势存在关联性,影响了当时的市场交易价格和正常交易秩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