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东亚讯(记者 朱晓云 文/摄) 30日清晨,长春的气温降到-8℃。长春一汽研究所的王老太早早起来,出了家门来到不远处的927栋楼下,她朝楼前树丛里张望,寻找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这只狗被主人抛弃了,这么冷的天,我怕它冻坏了。”王老太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出来看看这只小狗的情况。

30日清晨,长春的气温降到-8℃。长春一汽研究所的王老太早早起来,出了家门来到不远处的927栋楼下,她朝楼前树丛里张望,寻找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这只狗被主人抛弃了,这么冷的天,我怕它冻坏了。”王老太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出来看看这只小狗的情况。

王老太已经70多岁了,最近小区里的这只小狗让她犯愁了,她说在927栋楼下的绿地树丛里,有一只小狗,已经在那呆了快俩月了。“我觉得应该是旁边这栋楼的人养的狗,搬走了就把狗扔了。前一段时间我看有一个中年女的特意来喂它。”王老太说,天暖时她没怎么太注意这只小狗,最近降温了,她发现小狗还是在树丛里住,并没有挪地方,“晚上也在树丛里,就趴在草地上,白天它也不远走,溜达一圈还回到这里,好像这里就是它的家似的,好像就在这等着自己的主人回来。”王老太说,这几天气温低,她就担心小狗冻坏了,所以每天早晨起来赶紧先看看小狗的情况,只要看到小狗还好好地在那,她的心就放下了。

30日上午,记者和王老太一起来到一汽研究所927栋楼,在旁边的路上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跑过,很快就钻进楼下绿化地树丛里,王老太说就是这只小狗,它这段时间就呆在那里。“现在没人管它了,它还在这等着,看着都揪心。我家里没条件再养动物了,要是有爱狗的好心人把它抱回去,也让它别这么遭罪。”王老太说。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春没有专门收留流浪狗的机构,如果您能收养这只小狗,请拨打本报24小时热线电话0431-96911。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