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综合日媒共同社、日本广播协会(NHK)的消息,日本陆上自卫队于4月16日宣布,在搜索行动中已经找到失事直升机上的5人,以及部分飞机残骸。

日本陆上自卫队:在106米海底找到5名失踪队员

NHK直播报道截图

报道称,16日上午,具备“饱和潜水”能力的自卫队潜水员进行了潜水调查。根据陆上自卫队的消息,上午8点半左右,在伊良部岛北部约6公里的海域,水深约106米的地方,发现了疑似机身部分的损毁机体。陆自称,已确认有五名疑似机上乘员的遗体,目前自卫队正在进行打捞。

日本陆上自卫队:在106米海底找到5名失踪队员

坠机打捞现场 图片来源:NHK

此前,4月6日,一架陆自UH-60J“黑鹰”直升机从冲绳县宫古岛起飞,在离开宫古岛和通过桥与伊良部岛相连的地方约3公里的东北方向失去联系,10名乘员下落不明。机上10名乘员中有8名是干部,其中5人为第8师团司令部的核心人员,包括师团长坂本雄一。

4月13日,根据多名防卫省相关人士的消息,在失踪直升机的地点向北偏东约4公里的海域,发现了疑似机体残骸和乘员遗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