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普京就“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回应:这是胡说八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普京在俄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的一家飞机制造场视察时表示,最近有关“北溪”天然气管道遭到袭击可能是“亲乌克兰团体”所为的说法是“胡说八道”。

普京对记者称:“我敢肯定这是胡说八道,因为在管道所处的深度进行大规模爆炸行动,只能由专业人士进行,背后需要有某些拥有此类技术的国家的支持。”

普京就“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回应:这是胡说八道!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普京还表示,他建议人们仔细想想谁会对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感兴趣,从理论上说,美国可能是其中之一,因为破坏行动能够帮助美国切断俄罗斯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这样美国就可以出口更多的液化天然气。

上周,美国、德国的媒体报道称,“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的幕后黑手可能是一个神秘的“亲乌克兰团体”。《纽约时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次行动“没有美国或英国公民参与”。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