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位罗马尼亚官员在接受电视台电话连线采访时睡着了,当被问及乌克兰危机造成的影响时,官员一侧的电话中却传来鼾声。

官员被问怎么看乌克兰危机 官员一侧的电话中却传来鼾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4日报道,这位官员是罗马尼亚农业和乡村发展部长彼得·达埃阿,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罗马尼亚新闻合作伙伴Antena3 CNN的节目中接受采访。

主持人通过电话连线提问达埃阿乌克兰危机给罗马尼亚农民带来的负面影响,但当主持人等待回答时,电话另一边传来明显的鼾声。随后,主持人反应迅速,称将尝试重新联系这位农业部长,表现就像电话连线突然被切断一样。演播室里的其他两位主持人似乎强忍着憋笑,其中一位捂着嘴,另一位尴尬地笑了笑并抿了抿嘴,然后低下了头。

官员被问怎么看乌克兰危机 官员一侧的电话中却传来鼾声

报道称,现年73岁的达埃阿于去年7月被任命为罗马尼亚农业部长。他在此次采访中的行为可能是无意的,此前他以妙趣横生的幽默评论和俏皮话而闻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