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马尼拉12月27日电(记者王晓薇 闫洁)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27日通报说,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菲律宾多地近日强降雨不断并引发洪水,造成至少13人死亡、23人失踪。

通报说,本轮强降雨和洪水导致菲律宾全国6个地区约17万人受灾,超过4.5万人被转移到临时避难所,有534所房屋不同程度受损,至少15条道路和3座桥梁暂时无法通行。在13名遇难者中,3人来自吕宋岛东部比科尔地区,2人来自菲中部地区,另外8人来自菲南部地区。

菲律宾国家气象局26日晚警告说,本轮强降雨可能引发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政府部门应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民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台风带,平均每年遭受约20场台风或热带风暴侵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