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651

韩国女记者连线时遭球迷强搂

海外网11月22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韩国KBS电视台女记者郑伊秀在卡塔尔直播报道世界杯时,遭到外国球迷粗鲁对待。但她不受干扰继续工作,获得韩国网友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451

韩国女记者连线时遭球迷强搂

当时,郑伊秀正准备连线,突然一群外国球迷涌到镜头前,他们唱歌、拍掌、击鼓,现场一度嘈杂。期间,一名男子还强搂她的肩膀。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642

球迷闯到镜头前展示国旗

面对突发状况,郑伊秀不慌不忙,她面带微笑开始连线,并努力提高音量盖过杂音。就在这时,一名嘴里叼着烟的球迷突然在镜头前打开国旗,随后他掉头离开时,还故意撞了郑伊秀一下,但郑伊秀微笑不改,坚持录完了节目。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631

球迷离开时故意撞郑伊秀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527

郑伊秀

现场画面曝光后,韩国网友纷纷批评外国球迷的无礼,并称赞郑伊秀的专业精神。还有网友提醒郑伊秀在国外注意人身安全。(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