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11月18日报道,美国儿童医院协会和美国儿科学会的医生近日要求拜登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当前美国呼吸道合胞病毒和流感感染病例激增的情况。

美国儿科医生呼吁政府宣布紧急状态:患儿数量激增 医院濒临崩溃

美国西雅图的一家儿童医院。(资料图)

儿童医院协会和美国儿科学会本星期在一封信中警告,美国当前的呼吸道合胞病毒传播情况已达到“空前水平”,再加上流感病毒的传播,导致儿童住院人数激增,一些医院已被推向崩溃的边缘。儿童医院协会首席执行官和美国儿科学会首席执行官在信中说:“我们需要应急资金支持和一定的灵活性,就像应对新冠病例激增时提供的那样。”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当前6个月及以下的婴儿因呼吸道合胞病毒住院的比例是2018年同期的7倍多。因流感而住院的人数也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儿童和老年人面临的风险最大。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数据显示,随着呼吸道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全美超过四分之三的儿科医院床位已被占用,17个州报告超过80%的床位是满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