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5日,在招致两党集体不满后,美国众议院30名民主党自由派议员撤回了他们此前一天发给总统拜登的一封联名信,信中敦促拜登直接与俄谈判以结束俄乌冲突。

民主党国会进步派党团小组主席普拉米拉·贾亚帕尔25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封信是几个月前起草的,但不幸的是未经审查就发出了。”她表示愿意对此事负责。

报道称,撤回发生在这封联名信招致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议员的批评之后,批评者中包括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美联社则称,“这次不寻常的撤回给民主党紧张的24小时画上了句号。”

在被问到白宫是否敦促民主党国会进步派党团小组撤回公开信时,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院30名议员撤回了发给总统拜登的一封联名信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截图

据此前报道,《华盛顿邮报》24日披露,美国众议院30名民主党自由派议员联名致信拜登,敦促他改变在乌克兰危机上的策略,寻求与俄罗斯进行直接谈判。

信中表示,为了美国和乌克兰的利益,不能让冲突加剧。他们希望美国除了向乌克兰提供经济及军事援助以外,可以结合更积极的外交手段来解决俄乌冲突,同时为停火制定出切实有效的行动框架,包括给予俄罗斯一些让步,比如解除制裁。他们认为,拜登政府并没有积极寻求与俄方展开对话,而是任由这场战争无休止地进行下去。此前拜登一直坚持让乌克兰政府自己决定是否与俄罗斯展开对话,并称乌克兰人应该主宰他们自己的命运。“外交的替代方案只能是持久战,”信中说,这样会导致“灾难性结果”和“不可知的风险”。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柯比周一称,白宫已经收到了这封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