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印尼驻阿联酋大使侯赛因·巴吉斯当地时间7日向阿联酋媒体《国家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都将于11月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印尼大使称普京、泽连斯基都将赴巴厘岛参加G20,俄媒:如属实,是“首次”

“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据报道,巴吉斯向《国家报》表示:“双方都同意(出席)。”RT称,如果消息属实,那这次峰会将是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两国领导人首次都出席的活动。

印尼大使称普京、泽连斯基都将赴巴厘岛参加G20,俄媒:如属实,是“首次”

泽连斯基(左)与普京 资料图

据报道,巴吉斯也承认,“由于俄乌冲突,形势并不轻松”。他还称印尼政府已经在计划如何处理两位领导人的到来,“我们正在决定让他们住在哪些酒店里,普京住一个,泽连斯基住一个。”巴吉斯说道。他还称,印尼的目标是“让G20成为一个和平的平台,而不是冲突的平台”。

不过RT报道称,泽连斯基新闻秘书7日向乌克兰媒体否认了泽连斯基已决定将前往G20峰会的消息。

今年6月,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获邀参加11月在印尼巴厘岛举办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佩斯科夫强调,俄罗斯依然是二十国集团的一部分。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告诉记者,俄方将于11月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但普京补充说,他尚未决定是否参加此次峰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