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名画《蒙娜丽莎》被游客扔蛋糕,画作未受损坏!男子假扮老妇作案

名画《蒙娜丽莎》遭游客扔蛋糕(《国家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法国巴黎卢浮宫内的达·芬奇名画《蒙娜丽莎》遭游客扔蛋糕,蒙娜丽莎胸前被抹上了一层白色奶油。所幸有玻璃板保护,画作未受损坏。

目击者称,当天一名男子头戴假发、身坐轮椅,假扮成一位老妇人,以靠近画作,伺机发起破坏。该男子在画作上抹过蛋糕后,还向周围撒下玫瑰花瓣,并当场发表有关保护地球的言论。随后,警卫人员将其逐出展馆,并重新擦拭了画作。尚不清楚该男子的身份及袭击意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