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波兰卫生部长涅杰尔斯基当地时间3月24日宣布,由于该国新冠疫情形势持续缓和,波兰政府决定取消目前仍在实施的几乎所有疫情防控措施。从本月28日起,除医疗机构外,政府不再强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仅建议民众在人流密集处佩戴口罩。

此外,28日起,波兰政府将取消对新冠病毒感染者以及密接者的强制隔离要求,入境人员同样无须隔离。尽管如此,涅杰尔斯基指出,感染者应该隔离,但隔离程序将采取医生要求感染者休病假的形式,不再由卫生部或其他相关部门强制执行。

涅杰尔斯基表示,尽管自2月24日俄乌冲突以来有大量乌克兰难民抵达波兰,但是“并未导致感染人数的增加”。

24日,波兰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94例,新增死亡病例14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924876例,累计死亡病例114626例。(总台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