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直保持高位的韩国房地产市场,在难得呈现十周稳定态势之后,又迎来了新一轮的上涨。其中在首尔市的江南区,部分住宅的价格一个月就上涨了约200万元人民币。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怎么回事 卖这么贵的原因是什么

韩国首尔老旧小区房价飙升,上涨幅度达到前一周的6倍

最近一周,这类面临重建或者在开发的老旧小区的住宅价格涨幅明显,上涨幅度达到前一周的6倍,涨势远远超过新建住房。主要原因是首尔新市长就任,提出将放宽限制、大力推进重建和再开发项目,很多民众看好房价上涨,纷纷出手,形成了新一轮购房潮。虽然韩国频繁出台相关监管以及扩大供给、抑制投机为主的调控政策,但房价是此压彼涨、越压越涨,部分政策也是战线过长、推进迟缓。仅首尔市为增加住房供给而进行的重建再开发项目中,就有一百多个在十年内仍然停留在初期计划阶段。专家分析,韩国亟需加码有效的短期强力措施来抑制房价的上涨态势。

原标题: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来源:综合 @央视网 @央视财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