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妇女让祭司从背上踩过求子怎么回事 数千名游客围观

据印度媒体报道,11月20日,印度恰蒂斯加尔邦来自52个村庄的200多名妇女聚集在当地一座女神庙,她们趴在地上向女神献上柠檬、椰子和祭司物品,然后十几个祭司和巫医扛着大旗从她们背上踩过。妇女们相信这样会保佑她们怀上孩子,数千名游客围观了这一仪式。

恰蒂斯加尔邦妇女委员会主席基兰玛伊·纳亚克(Kiranmayee Nayak)表示,她不支持这种行为。“这是非常危险的,会伤害她们重要的器官。”她补充道:“我将和我的团队参观这个地方,并在当地人的帮助下发起一项宣传活动来阻止这一习俗,让女性知道最容易受孕和寻求女神祝福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