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弗洛伊德6岁女儿说我很想他 长大想做医生帮助更多的人

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的6岁女儿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接受了《早安美国》节目采访,说:“我想让人们知道,我很想他。”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这是乔治·弗洛伊德的女儿吉安娜·弗洛伊德(Gianna Floyd)第一次向公众讲述关于父亲的事,她的母亲洛克希·华盛顿(Roxie Washington)表示,女儿还不知道父亲是如何死去的,“我告诉她,爸爸因为无法呼吸,死了”。

吉安娜在采访里说,她的父亲很有趣,经常和她一起玩,她还自豪地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我知道我长大后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医生,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人们。”

洛克希·华盛顿在采访中表示,弗洛伊德非常疼爱吉安娜,为了给女儿最好的,他来到明尼阿波利斯市工作。当得知弗洛伊德的死讯时,洛克希不敢相信,她说:“那个视频我只看了一会儿,我简直不敢相信有人会那样对待他,我太爱他了,听到他在视频里求救,我多希望我能在他身边帮助他。”

洛克希表示不知道如何告诉女儿这个消息,但吉安娜还是看到了新闻,她说:“我家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听到他们说我爸爸的名字。”最后,洛克希告诉女儿,爸爸因为没有办法呼吸,去世了。

洛克希表示,她想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因为他是个好人,而且永远无法看到他们的女儿追逐自己的梦想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