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时隔75天,特朗普终于摸到了自己心爱的高尔夫球杆,然而疫情并没有停止扩散。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62万、死亡9.7万时,看到自己被骂上热搜,特朗普灰溜溜地逃离了高尔夫球场。

特朗普上热搜被骂怎么回事 特朗普打高尔夫事件详细始末

当地时间5月23日,特朗普利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抵达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起了高尔夫。

在此之前,白宫新冠病毒疫情反应协调员伯克斯多次警告:在您决定本周末打高尔夫球时,我想提请您注意阳性率最高的前三个地区: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

然而,特朗普依然我行我素。

视频和图片显示,特勤局员工均佩戴口罩,没戴口罩的特朗普,穿着白色的高尔夫服,潇洒挥杆。在社交距离禁令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特朗普还和自己的球搭子握手致意,近距离交流。

特朗普上热搜被骂怎么回事 特朗普打高尔夫事件详细始末

视频一经发出便登上美国推特趋势高位。网友留言质疑,为何在死亡人数逼近10万之际,特朗普还有闲心打球。

随后,有媒体再发视频更新,称特朗普在看到自己上热搜之后,立马开溜。

特朗普上热搜被骂怎么回事 特朗普打高尔夫事件详细始末

据悉,特朗普上一次打高尔夫球是在3月8日,当时在接待到访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见面,并且共进了晚餐,之后不久就传出了博索纳罗随行人员中有三人检测阳性的消息。

尽管两位行事风格接近的总统都表示“不担心”,但很快美国巴西相继成为了疫情“重灾区”。

5月17日,特朗普就曾抱怨自己因为疫情无法打球:“自从开始对抗新冠疫情之后,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高尔夫了,我一直都很忙。”

英国《每日邮报》对此评论道:“迄今为止,全国性的健康危机已经让96000多名美国人丧生,但对它的担忧似乎已经成为过眼云烟。”

在特朗普挥杆之际,白宫正在推动各州取消居家令,以恢复经济。白宫急于提倡美国恢复正常,尽管新冠疫情造成的美国死亡人数继续上升,预计在未来几天将超过10万人。

特朗普上热搜被骂怎么回事 特朗普打高尔夫事件详细始末

与特朗普惬意的高尔夫之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纽约时报》公布了24日纸质版头条,整个版面被1000名新冠肺炎死者的名称覆盖,没有任何新闻报道。标题是“美国(疫情)死亡数接近10万,损失无法计算”。

报道称,“他们不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是我们中的一份子。无论是病患数、工作中断还是生命戛然而止,数字都无法全面衡量新冠疫情对美国的冲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