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向韩国求援 希望韩方提供抗疫医疗设备

24日晚,文在寅与特朗普通话。(韩联社)

【海外网3月25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方案交换意见。特朗普提出,希望韩方能提供用于抗疫的医疗设备。

韩国《中央日报》称,朝鲜战争结束之后,韩国长期作为美国援助的受惠国存在,如今美国向韩国总统公开要求提供医疗支援,十分罕见。推测是与美国疫情恶化有关。通话当天,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高达4.3万例。

据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介绍,在特朗普的紧急提议之下,24日晚10时起,两国领导人通电话,持续23分钟。这是今年两人首次通话。

特朗普向韩国求援 希望韩方提供抗疫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