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3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总统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巴西总统确诊新冠是真的吗?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发推特说了什么

此前一天,巴西总统府社会传播秘书处负责人法比奥·瓦金加藤被确诊引发担忧。本月7至10日,瓦金加藤陪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于访问美国,后者在此期间曾与美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并共进晚餐。瓦金加藤被确诊后,包括博索纳罗夫妇在内的访美代表团成员都在12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当前,据巴西卫生部消息,该国有确诊病例77例,超过1400例疑似病例。

巴西总统之子此前表态:父亲的新冠检测尚未出结果

而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发推特之前,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之子,参议员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就已否认父亲检测呈阳性。他表示:“很多的谎言,很少的信息,随总统博索纳罗赴美代表团的检测还没有出结果。”

巴西总统确诊新冠是真的吗?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发推特说了什么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巴西政府对此并未作出官方表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有巴西媒体曾报道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他儿子在周五早些时候也向Fox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正进行进一步测试来确认,周五晚些会有第二次测试结果。然而,总统儿子在其后接受福克斯新闻American's Newsroom的采访中,却否认了他父亲测试呈阳性。

博索纳罗上周访美其间与特朗普会晤并共进晚餐

当地时间3月7日-10日,博索纳罗对美国进行了访问,并于7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会晤,在海湖庄园共进晚餐。

3月12日,陪同博索纳罗一同访美的巴西总统府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法比奥·瓦恩加滕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当天博索纳罗及其家人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当天晚上,博索纳罗戴口罩参加了一档网络直播节目。目前,代表团其他高级官员的检测结果尚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雅伊尔·博索纳罗自1991年起担任里约热内卢州联邦众议员,于2018年加入社会自由党,并在2018年巴西总统选举中当选为新一任巴西总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