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东京天空树将停业。最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日本观光旅游的一大地标——“东京天空树”(Tokyo Sky Tree)宣布将从3月1日至15日临时停业。

这座“塔”可不简单——它结合了现代最先进的技术,与日本自江户时代到现在传承下来的精密的工匠技术;其结构参考法隆寺的五重塔,融合日本的传统美与现代的设计而成。

东京天空树将停业怎么回事?东京天空树为什么停业原因曝光何时开业

(图源:Tokyo Sky Tree官方指引图)

2008年7月14日开工时,因得知与当时在建的广州塔计划高度相同后,2009年10月将计划塔高更改为634米。

2011年11月17日,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也是世界第一自立式电波高塔。

2012年2月29日,在日本东京墨田区,高634m的“东京天空树”(Tokyo Sky Tree)正式完工,成为世界最高的自立式信号塔。

2012年5月22日,东京天空塔正式对外开放。

“东京天空树”塔的基部为三角形,往上逐渐转变为圆形,并在350米及450米处各设一座观景台:350米处的第一展望台,包括餐厅、cafe及商店等;450米为第二展望台“天望回廊”,可一览东京夜景。

除了电视台之外,“东京天空树”周边还建成了综合商业设施,并设有东京最大的水族馆和展示江湖风情的室内商业街。而周边的商店更是因此受惠,一度出现了难得的“天空树商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