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他曝台湾疫情最大"炸弹":死亡病例弟弟也是出租车司机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第19例为出租车司机,并在确诊后死亡,有多名亲属及乘客出现疑似症状,同时其弟弟也是出租车司机。对此,“立委”王定宇指出,这是台湾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最严重的“炸弹”。

在政论节目里,主持人问王定宇,出租车司机的9个乘客、1个同行出现症状,这件事会扩散吗?

王定宇表示,台湾这次历经新冠肺炎的四个最大的炸弹,这颗最严重,溯源有两部分,第一个是从哪里感染,第二个是接触谁,如果来自不确定感染源,那社区感染就开始了。

王定宇认为,目前就是听专家的,该名患者3日因流感住进负压病房,那天以后不可能再接触任何人,所以14天后是17日,在这段时间没有发病的,那这个人传染的周边就OK了,但现在他接触的10名乘客有症状,3名亲戚有症状,而且弟弟好像也是出租车司机,“那接触范围会不会更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