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4日,阿联酋政府宣布新发现的碳氢化合物估计有70亿桶原油和58万亿立方英尺的常规天然气,这大大提高了阿联酋的总储量,使其在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中排名从第七位提升至第六位。

阿联酋宣布大发现怎么回事 阿联酋发现了什么?

根据阿联酋阿布扎比最高石油理事会(SPC)当天宣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这一新发现,使得阿联酋的原油总储量跃升至1050亿桶,常规天然气储量跃升至273万亿立方英尺。

阿联酋宣布大发现怎么回事 阿联酋发现了什么?

目前,阿联酋是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每天抽产约三百万桶石油。(央视记者 孙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