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狮航空难最终报告

狮航空难最终报告。印尼调查人员周三告诉遇难者家属,去年狮航610航班的致命空难是由波音737 Max的系统设计缺陷导致的,机组人员的失误也使情况更糟糕。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人员向遇难者家属通报了他们对这起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事故报告预计将在几天内发布。

这份报告以幻灯片的形式呈现给遇难者家属,其中的一份摘要将大部分责任归咎于波音公司,波音没有向航空公司及其机组人员充分介绍该系统的存在,也没有指导他们如何在该软件出现故障时掌控它。此外,还指出了狮航飞机的维修问题。

被称为MCAS的自动化系统在狮航和埃航事故中都起了作用。该系统的设计目的是帮助防止飞机失速,但由于传感器的错误数据被误触发,两架飞机都进入了不可恢复的俯冲状态。

狮航一名乘客的父亲Epi Samsul Komar说:“我们是普通人,我们不理解他们使用的技术术语。”“但如果你问我,我认为责任在飞机制造厂。错误出在飞机的生产过程中。”

印尼当局的调查结果是对波音公司辩护的最新挑战。波音公司辩称,飞行员本应能够按照标准的紧急程序处理出故障的系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