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般大家在听到癌症这个词时,第一反应肯定是绝症与随之而来对死亡的恐惧。但是其实癌症并没有那么的可怕,只要你有强大的意志力与其抗争。9月17日,美国女泳将托马斯在接受完乳癌治疗并抗癌成功后,她用54小时的时间,4次横渡英吉利海峡,成功创造了历史。托马斯表示,她以这次成就勉励其他癌症幸存者。

美国游泳女将抗癌成功后,连续4次横渡英吉利海峡

37岁的托马斯(Sarah Thomas)来自科罗拉多州,2018年她才接受完乳癌治疗并抗癌成功。

过去曾有4名泳将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连续泳渡英吉利海峡3次。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晨,托马斯在英国南部多佛附近的海滩上岸,她筋疲力竭且感到喉咙疼痛。她随后以沙哑的声音表示:“有很多人到海滩看我,并祝我安好。他们真的非常好,但现在我只感到很震惊,我简直无法相信我们做到了。”托马斯说,在海中游泳最困难的地方是要应付海水,咸的海水让她喉咙和嘴巴感到疼痛。

理论上,托马斯的游泳路线应只有130公里长,但受到英吉利海峡强劲海流影响,她实际上游了210公里。托马斯还说,她在沿途看到许多鱼类和水母。

托马斯在游泳过程中只吃了一份液体餐。支持团队在她游泳时,开船跟在她后面,丢给她一瓶东西,里面含有碳水化合物、电解质和咖啡因。托马斯上岸后,喝香槟、吃巧克力庆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