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一位年仅16岁的女生,凭借一双“逆天长腿”在网上火了起来。关于16岁女生逆天长腿是怎么回事呢?据测量这位16岁女生的腿长是135厘米,比目前的世界第一长腿(132厘米)更长,她打破了世界大长腿的吉尼斯记录。

16岁女生逆天长腿怎么回事

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孩柯林(Maci Currin)尽管只有16岁,但她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06米,有着一双135厘米的“逆天大长腿”,比目前的“世界第一长腿”、俄罗斯姑娘埃卡特里娜·利辛娜保持的吉尼斯纪录132厘米更长。

16岁女生逆天长腿怎么回事:腿长135厘米的原因是什么

另外据柯林的妈妈表示,目前已联系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期待他们的官方测量。

虽然拥有逆天长腿,但对于16岁女生来说,生活里也常常遇到小烦恼。比如,坐车撞到头、合适衣服难找,还有出门总是被盯着看,还有的人在未经同意下对着她拍照。虽然身高带给她不少烦恼,但柯林说,我觉得我的腿并没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有这双腿很酷,我只是长得高而已。

16岁女生逆天长腿的原因是什么

比吉尼斯纪录还长 16岁女生“逆天长腿”135厘米

目前,世界吉尼斯记录腿长是132厘米,近日,美国一16岁女生腿长135厘米,打破吉尼斯纪录,据悉,这名拥有一段135厘米腿长的女生叫柯林,16岁柯林身高2.06米,柯林父母曝女儿疯长原因令人意外。

16岁女生逆天长腿怎么回事:腿长135厘米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这个姑娘出生时身高为48厘米,和普通孩子差不多。妈妈称女儿从1岁半开始疯长,总是比其他孩子高一个头。其中有四、五年时间,柯林每年都会长10到13厘米。柯林的爸爸表示,柯林的爷爷奶奶就很高,女儿能长得这么高,可能是出于家里的基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