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9月7日,加拿大BC省男子埃里克和妻子去朋友家里聚会,在晚餐吃牡蛎时险些噎着,下一秒竟然陆陆续续吐出48颗珍珠。

吃生蚝吐48颗珍珠怎么回事 48颗珍珠现场图能卖钱么价值多少?

尽管埃里克的朋友当场宣布这些珍珠都是埃里克的,但埃里克却表示“不会独吞”,并称“如果这些珍珠能卖钱,我会和朋友平分”。

吃生蚝吐48颗珍珠怎么回事 48颗珍珠现场图能卖钱么价值多少?

延伸阅读: 男子餐厅吃牡蛎咬到硬物 喜提价值4000美元珍珠

据英国《地铁报》2018年12月17日报道,日前,美国一食客在餐厅用餐时,从牡蛎中吃出了一颗价值不菲的珍珠。

12月初,美国66岁男子里克·安托什(Rick Antosh)在纽约市中央大街一家著名的海鲜餐厅,与高中同学一起吃午餐,点了一份烤牡蛎后,在享用这道菜时,里克突然“咯噔”一下咬到了一个神秘的物体。

里克形容说,那一刻,他感觉嘴里有了一个像是牙齿之类的东西,当时就慌了,随后发现,这个硬物竟然是一颗豌豆大小的珍珠!里克的恐慌也随之变成了兴奋,“天哪!这不是牙齿,竟然是珍珠!”

回家之后,里克致电这家餐厅的管理人员,想知道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们会怎么做,吃出珍珠的情况是否经常发生,管理人员表示,还从未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据报道,这样的概率约为10万分之一。

里克尚未对这粒珍珠进行估价,但有关专家估计,这颗珍珠的价格在2000-4000美元之间。

幸运男子里克笑得十分灿烂

“我太高兴了!”在接受采访时,里克笑得非常灿烂,他还表示,找到这颗珍珠之后,一定会再次光顾那家海鲜餐厅,说不定能吃出更多珍珠。

十天两起,纽约食客吃牡蛎吃到珍珠

2018年12月5日到15日相隔10天内,美国纽约两名食客在餐厅吃牡蛎时吃到珍珠。

现年29岁的女食客克丽斯廷·普瓦斯基是第二位幸运儿。她15日在布鲁克林区一家主打牡蛎的餐厅就餐,点了牡蛎,结果发现其中有豌豆大小的硬质异物。她事后告诉美国《纽约邮报》:“我第一个感觉是,那可能是螺丝钉或其他东西,然后我把它取出来,这才发现那是珍珠无疑。”本月19日,普瓦斯基到一家珍珠饰品店给这颗珍珠估值,获知它价值200美元(约合1380元人民币)。

普瓦斯基之前另有一名幸运儿。现年66岁的新泽西州男子里克·安托什12月5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家牡蛎店与高中同学共进午餐,意外发现一颗豌豆大小的珍珠。专家给这颗珍珠估价400美元(2760元人民币)。与普瓦斯基吃到的珍珠相比,它虽有一个黑斑,但更圆、光泽更好。

美国马里兰大学研究牡蛎的专家马修·格雷说,在牡蛎中吃到天然珍珠的几率大约是万分之一。有意思的是,普瓦斯基吃到珍珠前,还看过安托什吃到珍珠的新闻。而她就餐的这家餐厅说,开业近8年售出超过400万只牡蛎,之前从没有人吃到过珍珠。

普瓦斯基开了一家美甲店。她说要留着这颗珍珠,或是用它做成饰品,来纪念这次“奇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