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在美军的一次反恐行动中被击毙。

特朗普证实拉登儿子已死亡 系本拉登20个孩子中的第15个

特朗普在白宫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哈姆扎·本·拉登的死不仅使基地组织丧失重要领导者,同时使该组织的重要行动难以实施。”

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在8月初曾援引匿名官员的话称,哈姆扎·本·拉登在过去两年中一起涉及美国的行动中被杀,但特朗普对此回应“我不想发表评论”,其他高官也拒绝公开证实或否认此事。

据悉,哈姆扎·本·拉登是前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20个孩子中的第15个,现年30岁左右,他被视为基地组织的新领导者。哈姆扎曾屡次威胁对美国等国发动袭击,称要为自己的父亲报仇。美国方面为获取信息捉捕哈姆扎,曾拿出100万美元作为奖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