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央视财经《国际财经报道》)9号,英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开始48小时大罢工,导致英航大部分航班停飞,成千上万旅客的出行计划被打乱,这是英航飞行员有史以来第一次罢工。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怎么回事 英航飞行员为什么大罢工?

在结束9号和10号两天的罢工之后,飞行员们还计划在27号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英航飞行员协会表示,英航应该将其利润更多地与飞行员分享。而英航则表示,此次罢工行动是不合理的,因为公司的工资待遇是公平的。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怎么回事 英航飞行员为什么大罢工?

预计罢工行动每一天将使公司损失4000万英镑。目前英国民航局正介入调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表示也希望双方尽快结束争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