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结婚68年只穿情侣装 87岁美国老夫妇感情感动网友

爱情是起风时的思念,是雨停时的想念,是从年少到年迈的陪伴。今年,是87岁的美国同龄老夫妇结婚的第68个年头,在他们这大半辈子的婚姻里,一直穿着情侣装。他们的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是互相搭配的,他们从九年级就相识,19岁结婚,一直到现在,依旧相爱如初,她仍是他眼中的可爱女孩儿。在结婚后,两个人的穿衣都是女方负责。

对此,老爷爷称,我不用对穿什么衣服而操心,即使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她也依然管着穿什么。对两位老人的浪漫,其孙子和孙媳也被感染,开始穿情侣装,而且还成立了自己的情侣装品牌。“从毕业之日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