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McKrae Game -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人,他创立了美国最大的同性转换治疗中心,近日承认:他是同性恋。

美国同性恋治疗中心创始人出柜怎么回事 同性转换治疗是什么

Post and Courier报道称Hope for Wholeness(同性治疗中心)创始人McKrae Game今年夏天公开承认自己出柜,这距离他被基于“信仰”的治疗性取向计划解雇已将近有两年了。他之前一直致力于倡导利用宗教信仰来改变性取向,但却在这种信念中受到严重的心理伤害。

“同性治疗不仅是一个谎言,而且对人的心理是非常有害的!”Game 现在对媒体这样说道,“因为它就是一个虚假的广告”。

这位51岁的前同性治疗专家正在试图融入攻击他20多年的同性社区,作为倡导异性恋运动的重要前任领导者之一,Game离开了这个运动社区,加入了同性社区,并谴责试图改变同性恋的性取向的行为是非常危害的。

目前在美国有1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禁止对未成年人进行性取向转换治疗。 然而,南卡罗来纳州不是这些州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