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女子开车落水溺亡 曾拨911求助反被骂11分钟

图源:《华尔街日报》图源:《华尔街日报》

海外网8月31日电当地时间24日,一场巨大的洪水席卷了阿肯色州。美国女子戴布拉·史蒂文斯不慎将车开入水中。她立即拨打911寻求帮助,但万万没想到,接线员冷漠的态度,间接造成了她的身亡。

据今日美国报道,警方于当地时间30日公布了遇难者生前和一位911接线员的电话录音。电话中史蒂文斯向接线员寻求帮助,但是接线员态度冷淡,丝毫没有安慰史蒂文斯,也没有告诉史蒂文斯如何应对。

史蒂文斯一再和接线员强调她很害怕,但是接线员只是糊弄回应,有时还态度粗鲁地要求她闭嘴。最后,这位接线员更是怒骂史蒂文斯11分钟,质疑她为什么会开入水里,为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位置等。直到洪水进入车内,史蒂文斯溺水身亡。

据今日美国援引the Southwest Times Record报道,史蒂文斯的死亡是由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福特史密斯市警察局表示,洪水当天警力稀缺,加上史蒂文斯的慌乱,没有说出具体的位置,才会导致救援人员没有及时赶到。面对这样的结果,警长丹尼贝克表示非常痛心。

同时,警方声明表示,尽管接线员的行为应该得到谴责,但是在电话录音里该接线员没有触犯法律的行为,他不会受到任何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拨911求助反被骂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