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羊”在大多数眼中是一种非常温顺的动物,它不像狗狗一样高智商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它却是某些养殖户的福音,因为在养羊的背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利益,而有些贫困地区就是因为这类动物,才能够脱贫致富。特别是在国外,大部分都是以农场为主。并且养羊的数量非常多,一下就是几百只。

不想剃毛离家出走的绵羊

但在国外大多都是以绵羊为主,因为气候特殊和需要。绵羊的羊毛也可以做成羽绒服。在墨西哥就有一位农场的场主家里面养了几百头绵羊,因为绵羊的羊毛非常的珍贵,所以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将绵羊身上的羊毛剃下卖出。但是有一只羊呢,却害怕剃毛,最终导致离家出走。当时也在附近找了个遍,就是没找到,只能放弃。

不想剃毛离家出走的绵羊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6年过去就了,突然之间养殖场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就是绵羊,但是这只绵羊和其它绵羊不同之处,就是身上的毛发已经将自己裹得圆溜溜的。根本看不清这只绵羊的样貌以及其他的部位。 但是很快这位场主便认出这只羊是自己的,因为自家农场的羊都有特殊的标记。

不想剃毛离家出走的绵羊

随后通过场主仔细查看,发现原来这只羊是6年钱前,因不愿剃毛,而离家出走的羊。当时就惊呆了,自己也没想到离家6年的羊还能这么完整的回来,其原因不想而知,是因为羊毛的重量压得这只羊根本行走不懂动,只好原路返回。后面将这只羊身上的羊毛剪下来之后发现,羊毛的重量已经达到了50斤。看来这家伙是不愿意再拖着沉重的身体,从而想起回家了。看来羊也是有智商的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