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网站截图

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网站消息,8月19日下午15时3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距离老挝琅勃拉邦市约40公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据来自救援现场的信息,上述大巴车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截至20日凌晨,在44名中国公民中,已发现8人死亡,2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失踪,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接报后,根据中国驻老挝使馆和驻琅勃拉邦总领馆联合应急机制安排,李志工总领事率应急小组即启程赶往事发地点,并于当晚20时许抵达,协调老方军警和地方救援力量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